招標編號 FEHQ 5001/24
發出招標日期 2024年3月22日 (香港時間)
採購部門 食物環境衞生署
項目 為九龍城區提供街道潔淨服務
說明 為九龍城區提供街道潔淨服務,合約為期三十六個月,預計由2024年10月1日開始生效
預計數量 一項工作
採購組別 B
聯絡人 葉偉明先生
地址 香港灣仔愛群道28號愛群閣1樓食物環境衞生署物料供應組
電話號碼 2923 5333
傳真號碼 2834 8401
電郵地址 supp@fehd.gov.hk
截止日期及時間

2024年5月3日(日期) 中午12:00 (香港時間)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遞交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 投標者必須於上述截標日期中午12時前(香港時間), 把投標書放入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 電子投標的資料,載於電子投標系統網站: https://www.ets.gov.hk/eTp_ext/views/tenderDtlsDirect.zul?token=e152fd9d646d1f60e6f824a1ce983d1d3d4e41cead7052b4ed6df1b14238a689
備註
  •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下稱「協定」)規管和不會涉及電子拍賣。本公告亦作為協定下所規定的摘要公告。
  • 標書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投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下稱「指定投標箱」)。 在截標時間之時或之後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將不獲考慮。
  •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香港時間)的任何時間內,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生效,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截標時間將會延至下一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香港時間)。
  • 如在截標日期當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香港時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果採用評分制度,則為最高合併得分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互聯網網址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
索取招標文件的地點
  • 招標文件以數碼影像光碟形式發出或可從電子投標系統網站下載:

https://www.ets.gov.hk/eTp_ext/views/tenderDtlsDirect.zul?token=e152fd9d646d1f60e6f824a1ce983d1d3d4e41cead7052b4ed6df1b14238a689

招標文件唯讀光碟可於下列辦事處索取:

  • 香港灣仔愛群道28號愛群閣1樓食物環境衞生署物料供應組       (電話:2923 5332,傳真:2834 8401);
  •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中西區民政事務處      (電話:2189 2819);及
  • 九龍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油尖旺民政事務處             (電話:2399 2111)。
返回